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称和平是打出来的

2021-11-04 eNet&Ciweek/夏蝉

“我认为和平是打出来的,我们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一个未来30年的和平环境。”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近日华为内部论坛中如是表示。 

据第一财经,11月3日下午,华为心声论坛上线了一段视频,内容显示,2021年10月29日,华为公司在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 

“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同饮庆功酒那一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任正非说。 

军团组织由任正非亲自制定并督导。按照任正非对军团组织的定义:即通过军团作战,打破现有组织边界,快速集结资源,穿插作战,提升效率,做深做透一个领域,对商业成功负责,为公司多产粮食。任正非曾经表示,“军团”的说法来自Google,华为是向Google学习的。军团就是把基础研究的科学家、技术专家、产品专家、工程专家、销售专家、交付与服务专家汇聚在一个部门,缩短了产品进步的周期。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