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微博通过港交所聆讯:三季度营收同比增30%,月活达5.73亿

2021-11-19 eNet&Ciweek/望迢

界面新闻消息,港交所文件显示,微博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高盛、瑞士信贷、中信里昂证券、中金公司为联席保荐人。微博暂未披露港股IPO的募资金额,但表示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用户群及提升用户参与度,以及改善内容生态系统;用于研发以提升用户体验及变现能力等用途。

微博公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营业收入达6.074亿美元,同比增长30%;经营利润为2.13亿美元,同比增长32%。今年9月,微博的月活跃用户数(MAU)达5.73亿,环比6月增加700万,这是活跃用户数在2020年3月触及高点(5.5亿)回落之后的再创新高,其中,移动MAU占整体MAU的94%;平均日活跃用户数(DAU)为2.48亿,环比二季度增加200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