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嗖嗖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开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新篇章

2022-01-10 eNet&Ciweek

推动军民融合,共筑万物互联。

2022年1月8日,嗖嗖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会员授牌仪式在北京嗖嗖总部盛大召开。

图片1.jpg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中国互联网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李潮平先生、嗖嗖互联董事局主席程俊先生、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于华先生以及来自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数百人出席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及数万直播间粉丝一起,共同见证嗖嗖开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新篇章的行业盛会!中国网、北京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对此次仪式进行了全程跟踪及会后报道。

图片2.jpg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会场响起,本次授牌仪式也正式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行注目礼,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对军人战士的崇高敬意。

随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朱洪光先生宣读了《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批准嗖嗖成为副理事长单位》的决定,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为嗖嗖授牌,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于华先生代表嗖嗖接牌。于总表示:成为副理事长单位,是荣誉更是责任,未来嗖嗖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推社会经济繁荣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支持。

图片3.jpg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朱洪光先生宣读决定)

图片4.jpg

(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于华先生接牌)

图片5.jpg

(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于华先生讲话)

作为40年前也曾光荣入伍的退役老兵,嗖嗖互联董事局主席程俊先生在讲话中指出,嗖嗖将依托强大的嗖嗖互联体系,充分发挥退役军人这宝贵的人力人才资源作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人生战场,让更多的退役军人及亲属得到优抚优待,为推进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6.jpg

(嗖嗖互联董事局主席程俊先生)

在仪式的压轴环节,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上台致辞。他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后,更是将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等职能集中到一起,这是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安排。此外,王义将军还对“军创嗖嗖”给予了高度认可,鼓励更多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

图片7.jpg

(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

在全场嘉宾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嗖嗖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此次嗖嗖成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不仅标志着嗖嗖在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向上的突破和进取,更是时代赋予嗖嗖的伟大历史使命:创造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岗位,为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桥梁、保驾护航!

此外,关注退役军人作为一项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未来,嗖嗖将更多凝聚多方力量,共同探寻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时代趋势,将广大退役军人转化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图片8.jpg

(会后主要领导合影)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