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隐私计算、能力成熟度模型、数字安全能力体系入选2021数字安全热点技术TOP10

2022-01-10 eNet&Ciweek

近日,隐私计算、能力成熟度模型、数字安全能力体系、零信任网络访问等技术入选2021数字安全热点技术TOP10。据悉,热点技术TOP10在数字安全行业年度盛会360思想荟发布。思想荟是数字安全领先企业三六零公司(601360.SH,下称“360”)旗下智库未来安全研究院主办,素有安全行业风向标之称。

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在数字安全行业也不例外。那么2021年技术的风口在哪里?360天枢智库根据数字安全观察知识情报平台一年的知识积累和研究结果,从技术的成熟度、应用需求、落地情况等维度综合考虑,邀请业内资深专家进行评选,最终遴选出最具影响力热点技术TOP10。

图片1.jpg

1、隐私计算 2、能力成熟度模型 3、数字安全能力体系 4、零信任网络访问 5、AI驱动安全威胁检测 6、DevSecOps 7、数据算力向边缘下沉 8、网络资产攻击面管理 9、车端入侵检测 10、SASE

360天枢智库资深专家姚领田表示:“十大技术热点的选择极具价值,热点技术一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网络安全技术的关注、发展和应用的重点,另一方面,也会对产、学、研、用等数字安全全行业在相关领域的技术深化、转化、产品落地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

据悉,数字安全观察知识情报平台定位安全战略研究和前沿认知体系,旨在建立战略研究生态,通过及时跟踪国内外政府、产业界、学界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最新动态,并联合专家进行深入洞察、分析和研究,持续输出前瞻创新的数字安全知识情报,为决策者启迪思维,助力各行各业提升数字安全能力,应对未来数字安全挑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