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储智运获2021年度品牌

2022-03-22 eNet&Ciweek/野藏

智能供应链

中储智运
获奖理由:

中储智运是一家提供数字物流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通过物流运力交易平台实现物流需求方、供给方之间的智能精准匹配与线上物流交易,通过网络货运平台实现物流全程的高效运作与管理。在此基础上,依托掌握的物流核心数据,利用区块链技术,构建聚合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商品贸易、物流、支付结算、融资等各类数据元的一体化智能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形成第三方可信数据元,实现供应链上下游各环节的高效流通与闭环管理,全面提升社会供应链运作效率。

坚持“业务合规”“数据真实”,以“智运”网络货运平台为核心,升级打造“智链”供应链服务平台、“智信”数字信用服务平台,为客户美好未来创造卓越的智能供应链新世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