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众乐邦安装维修灵活用工服务场景获2022数字经济十大落地案例

2022-06-30 eNet&Ciweek/比克

企业服务

众乐邦安装维修灵活用工服务场景获2022数字经济十大落地案例

众乐邦.jpg

获奖理由:

众乐邦以财税视角切入灵活用工场景,开创“财税管理+灵活用工”模式,率先在灵活用工业务链条中加入交易鉴证服务,将灵活用工过程可视化、数据化,提供证据链可信存证,自研自建风控体系,事前事中事后保障灵活用工真实合规。

众乐邦服务覆盖社交电商、知识付费、全民营销、骑手配送、家政保洁、独立摄影设计等常见灵工场景之外,更率先在行业内洞察到家居生活服务市场的变化,开拓了安装、维修两大场景灵活用工业务链条的落地。

众乐邦敏锐感知用户需求,与时俱进优化服务,帮助更多行业企业优化用工成本,降本增效;搭建起企业灵活用工和个人灵活就业合规高效协同的桥梁,引导灵活用工行业自治,助力灵活用工生态良性发展。

众乐邦.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