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运通云获2022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2022-06-30 eNet&Ciweek/瀚海

云计算

运通云获2022云计算创新应用奖

运通云.jpg

获奖理由:

基于自主研发,采用先进的云原生微服务架构,广电运通打造出一个异构适配更完整、迁移部署更便捷、安全等级更合规的运通云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开放兼容、可持续进化的全栈式云系列产品,包括容器云、多云管理平台、企业级私有云、混合云及超融合平台,同时具备信创产品生态级适配,满足用户在X86及信创资源的融合需求,可纳管市场主流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实现“一云多芯,多云纳管”,助力各领域企业用户结合自身管理及业务系统需求,在保障数据安全合规前提下,快速完成上云迁移部署。

目前运通云已成功应用于政企、金融、能源等领域,更在广州国资国企云、广州人工智能公共算力中心等项目中发挥出重要作用,为湾区乃至全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释放科技活力。

运通云.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