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朗姿医美获2022年度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2022-06-30 eNet&Ciweek/莱布

医美公益

朗姿医美获2022年度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朗姿医美.jpg

获奖理由:

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自身发展走向成熟和完善的必然趋势。朗姿医美多年以来一直持续不断的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并发力于“小耳再造”这一困扰已久的艰难社会医疗问题。此活动于2013年发起,在集团公司资金与资源的双重助力下得到了快速建设与推广。2021年朗姿医美联合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朗姿医疗小耳天使基金”。9年时间里朗姿医美公益提交了从0到297个真耳的完美答卷。朗姿医美也借助数字推广的东风,从成都到攀西地区,搭建起爱心救助的桥梁,把朗姿公益送往各个角落。

公益事业的先行,推动医美行业技术的革新,在难题攻坚的过程中,新的技术和人才得以培养。为朗姿医美的品牌经济力注入活力以及创新力的同时,也为行业责任开了好头,为整个医美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朗姿医美.jpg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