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2年度人物、产品、品牌、案例、解决方案”获奖名单

2023-04-24 eNet&Ciweek

(不分先后)

云服务平台

火山引擎获2022年度品牌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平台,将字节跳动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的增长方法、技术能力和工具开放给外部企业,提供云基础、视频与内容分发、大数据、人工智能、开发与运维等服务,帮助企业在数字化升级中实现持续增长。

(文/开门与关门)

人工智能

周灏获2022年度人物

现任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其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带领企业发展屡创佳绩,为推动国内数字化进程不断务实、有效地深耕。 

(文/仕达)

数字技术服务

软通金科获2022年度品牌

依托软通动力的软件工程能力和系统集成能力,软通金科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理论突破,引领软件研发产业发展,同时依托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构筑了强大的项目交付及技术研发能力,切实帮助客户跨越了“数字鸿沟”,助力企业适应了新的竞争态势。

(文/金财)

芯片

中诚华隆获2022年度品牌

作为IT自主可控、安全可信生态环境建设引领者,中诚华隆构建自主、安全、可信的软硬件相融合的生态体系,全力夯实IT安全防线,不断为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文/科达)

云计算

天翼云获2022年度品牌

作为云服务国家队,天翼云全力打造安全云,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护航数字中国建设进程中势必会发挥不可估量的作用。

(文/四维)

人工智能图像识别

陈友斌获2022年度人物

在微模式创始人兼董事长陈友斌的引领下,微模式进一步明确了成为全国领先的图像识别技术提供商的战略目标,微模式联合广东地区多家金融机构有效编制了金融双录系列标准,切实为金融双录业务合规发展贡献了技术力量。

(文/智微)

智慧医疗行业

数讯云网融合打造智慧医疗研发云平台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基于数讯数据中心通过多台配备最新高性能GPU服务器组成GPU计算集群,正为医疗人工智能研发平台的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提供强大的训练计算能力。

(文/英客)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

新中大科技-业主投资项目管理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基于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的钱潮平台打造的业主投资工程项目管理数字化方案,切实满足了公司项目业主单位、职能部门、外部参建单位的工作协同,有效实现了项目全过程信息化管理,以投资控制为目的、进度计划为主线、合同管理为中心,监控企业多项目运作,建立多项目管理、多分支机构、业务一体化的集团项目管控平台,切实有效地提升了企业投资成本管控和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

(文/瑞升)

区块链

林乐获2022年度人物

在林乐博士的带领下,零数科技已成为中国产业区块链领军企业,依托领先的区块链及隐私计算技术,创造性地打造了数据共享和资产流通基础设施,已高效服务于政务监管、汽车交通、能源电力、文化旅游、金融科技、智慧农业等领域深度数字化。

(文/智能)

工业互联网

谷器数据SupplyX·MES获2022年度产品

面向车间现场生产制造过程的数字化管理,谷器数据SupplyX·MES通过推动更有效的工厂运行和现场效率,提供从接收生产计划到制成最终产品全过程的生产活动实现优化的信息,成为新型工业化的标杆力量!

(文/威客)

母婴

亲宝宝获2022年度品牌

亲宝宝围绕母婴市场的细分需求,创造性地开拓了独特的线上服务和实物产品为一体的全新生态模式,形成更加垂直化、专业化的生态互动及平台凝聚力,为产品及品牌力延展切实增添了更多、更具体的可能性。

(文/茅台)

数据库

亚信科技AntDB数据库获2022年度产品

AntDB数据库一直应用在通信行业最关键、最核心的业务系统,承载全球最大量级的通信数据管理需求,从1.0全自研内存数据库到7.2超融合流式实时数仓,AntDB每次迭代都走在了行业最前端,引领了数据库前沿技术。

(文/中科)

人工智能  

眼神科技“ABIS”AI能力平台获2022年度产品

眼神科技打造的智能化一站式AI解决方案:基于机器视觉、深度学习、隐私计算,构建了底层算法和平台级数据统一管理能力,具有多模态数据感知、多维智能推理、强数字认证、数据权限控制、AI工程化生产等核心功能,为各业务场景提供了有效的基础服务支撑。

(文/双色)

低代码/零代码平台

炎黄盈动制造行业低代码PaaS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全线产品适配了国产CPU、云服务等国产软硬件环境,切实满足了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组织的信创应用替换和数字化转型需求,有效帮助到用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和运营创新能力。

(文/雷霆)

零售行业

王士义获2022年度人物

现任珍岛集团副总裁·合伙人,其深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并在智能营销软件领域取得创新突破,将技术能力应用在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为众多头部零售企业实现了从信息化到数字化的跃迁,带来新一轮增长。

(文/开门与关门)

医疗健康

平安健康获2022年度企业

切实以“让每一家企业拥有幸福职场、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专属医生、让每一位用户拥有平安健康”为愿景,卓越地构筑了专业医患桥梁,平安健康逐步建立以管理式医疗+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健康服务为基础的独特商业模式,发展至今,已成为专业、全面、高品质、一站式的企业健康管理服务提供商。

(文/观海)

智慧交通、车联网

联通智网科技获2022年度企业

联通智网科技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创新,研发车联网一体化安全防御架构系统填补国内信创产品的空白,积极推动与更多信创生态厂商进行适配兼容、协同发展,服务央企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改造,加快国产化能力建设,切实有效地推动了共建信创生态圈。

(文/观海)

人力资源

聘聘云HCM获2022年度企业   

通过线上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方式为企业人力资源有效赋能,打造了HR3.0数字化服务标准。聘聘云HCM为企业减负增效的同时,也打造了内部标准化、规范化的人力服务规范,为企业能够更好地扬帆远航奠定了基础。

(文/深海)

企业服务

猎查查获2022年度品牌 

盐梅之寄,知人善任。为数万家中大型企业提供了高效、专业、安全、合规的人员背景调研服务,切实提高了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了用人安全和招聘效率,引领了背调行业服务升级。

(文/费舍尔)

人工智能

瑞为技术获2022年度企业

作为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制定者之一、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瑞为技术秉承“人工智能构建更美好社会生活”的使命,专精覃思、不负众望,凭借行业领先、自研的AI视觉核心算法和光学成像技术,高效地推动了AI技术自研和AI场景化落地。

(文/布莱恩特)

数字营销

郡州传媒获2022年度企业

凭借先进的理念与有效的行动,为中国75%以上汽车主机厂品牌提供了整合互联网的全域营销,集合大数据、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了三个优势业务板块,形成了高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营销的业务闭环服务。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严峻的内外部市场环境,郡州传媒稳步前行,不断努力和创新,成为行业领先者。

(文/亨利)

大数据 

神州控股获2022年度企业

神州控股成功保障“北京冬奥会”、助力抗疫复工复产、打造数字孪生智慧城市,并随着全球数字化程度的不断加深,神州控股正不断形成新的技术能力,厚积薄发。

(文/深海)

人工智能

易道博识赛博智能学习平台获2022年度产品

易道博识结合多年OCR识别开发经验,基于深度学习技术推出的赛博智能学习平台,为客户提供OCR、CV、结构化提取和NLP领域数据驱动模型应用的现场高效解决方案,在真正意义上切实为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文/深海)

工业互联网

舜云互联获2022年度品牌

舜云互联继承全球著名电机与驱控系统制造商近四十年的工业制造基因,沉淀十多年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成功实践,成功打造了舜智云(iMotorLinx)工业互联网平台,并切实以“赋能产业,驱动未来”为使命,面向全球电机及驱控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提供了从优秀到卓越的数字化产品及业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文/布莱恩特)

在线教育

新贵国际获2022年度品牌

新贵国际秉承“高效、专业、真诚、创新”的品牌建设宗旨,凭借优质的师资阵容和前沿的自主研发实力,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性地探索着成人教育的道路,有效地将精品化的理念铭刻在每一次超越之中。

(文/亨利)

数字营销

哪吒汽车“春雷计划”获2022年度案例

哪吒汽车的“春雷投放计划”,在2022新能源市场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郡州传媒作为承接方,迅速响应并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方案,确立了品牌市场定位,聚拢了多方资源,获得了4亿+用户人次关注,实现了费效比最高的成绩。

(文/布莱恩特)

数字营销

万家乐“世界杯”整合营销获2022年度案例

世界杯期间,万家乐集团签约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走心传递“万家乐、乐万家”,郡州传媒作为此次活动整合营销的执行方,全力出击,聚合多方资源,刺激消费关注,多重玩法转化销量,最终曝光突破50亿。

(文/深海)

人工智能

蜜度校对通获2022年度产品

通过采用大数据+大模型的技术路线,利用人工智能关键性技术,蜜度校对通实现对中文文本的纠错,突破了解决传统校对系统的“规则+语法分析+统计”策略覆盖度低、精度不足问题。同时,还可对图片、视频等类型的内容进行识别和校对,已广泛应用于政务、传媒、教育等领域。

(文/老鱼)

商业智能

帆软获2022年度产品

帆软专注产品打磨,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先后发布了BI领域首款信创产品——FineReport信创版、自助式数据分析工具——FineBI6.0、3D大屏编辑工具——FVS全新大屏编辑器、简道云独享版。在国家重要领域、组织机构等关键应用场景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以数字化转型为出发点,全面、集中地解决了企业在国产化替代中遇到的诸多痛点。

(文/布莱恩特)

互联网

优奢获2022年度品牌

以奢侈品鉴定服务切入市场,不断优化品牌升级策略,通过构建品牌新形象,赋予产品时尚、精简主义等标签来保持品牌的新鲜感与活力,从而有效引发了用户情感共鸣、产生差异化记忆、建立更深层沟通的纽带,切实起到了对品牌进行从内到外的认知赋能的作用。

(文/深海)

人工智能行业

电信智科“星河”城市治理通用模型获2022年度产品

“星河”城市治理通用模型是业内首款基于亿级城市场景视频数据集、10亿级别模型参数量,以解决城市治理真实业务场景问题而打造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其依托中国电信人工智能算力资源池、大规模数据治理能力,有效降低了城市治理通用模型的使用门槛和成本。

(文/亨利)

低代码

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获2022年度产品

轻骑兵低代码开发平台作为经现代数百名开发工程师打造了十余年的开发平台,已包含了可视化设计器、基础服务平台、移动开发、工作流等子功能。作为国内首批通过信通院通用能力测评的低代码产品之一,其已为电力、证券、制造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技术支持,其可视化快速开发、高拓展性、高安全性等能力已备受客户认可与好评。

(文/刀锋)

金融科技

盛宝金融科技获2022年度品牌

依托吉利集团与盛宝银行的综合实力,盛宝金科引入全球领先的金融交易科技技术,研发出一系列100%自主产权的金融科技产品,以及适用本地客户需求和监管要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在此基础上,推动提升了中国在金融市场交易、投资定价、产业链金融、监管科技等方面的金融科技能力。

(文/雨松)

数字化线上线下信息通路整合最佳商业模型

陶思阳获2022年度人物

面对数字化转型最大的痛点之一信息流整合,作为国内“互联网数字化线上线下信息整合服务”领域的杰出专家,准道网络科技创始人、CEO陶思阳独创性地提出“U形通路整合理论”,从生活服务场景打造的行业“准道模式”,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贷款难题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再到全国多地“数字+民生”的智慧养老和数字社区等典型应用,该理论在多行业领域实现了优质信息贯通场景,对数字经济领域产生了积极影响。

(文/暮波)

游戏行业

陈芳获2022年度人物

游族网络CEO,深耕游戏产业近20年,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公司管理实践、开阔的商业产品格局和国际视野、以品牌为导向的发行理念,切实为游族网络全球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提供了卓越的推动力。

(文/冰博客)

在线教育

精英世家教育获2022年度企业

始终深耕“终身学习”与“职业教育”,精英世家教育凭借其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学员和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认可,并在日益创新迭代的市场环境下,不断思考和赋予自身新的使命,为好产品、好服务、好老师提出更高的标准。

(文/墨之)

AI、大数据

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AIoT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力维智联通过泛在数据的接入与汇聚技术,打造了优异的数字化底座;凭借Sentosa低代码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有效实现了大数据的分析与预测,并助力了企业和城市在较低成本投入下挖掘数据价值,切实实现了提高效率和决策能力的目的。

(文/时光)

科技

世纪华通获2022年度企业

在夯实主营业务的同时,世纪华通抓住了前沿科技赛道多项历史性机遇,如,开展数字红色文旅新业态探索,成为国内首家数字红色文化体验空间的运营者;在“硬科技”领域,加速上海、深圳数据中心建设,大步迈出数字新基建的前进步伐,并携手顶尖合作伙伴强化升级数据安全服务;在兼具市场和社会价值的脑科学领域,以基础科学研究+商业化产品落地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布局,与浙江大学共建了“传奇创新中心”。

(文/海盐微风)

数字营销服务/咨询

热浪数据获2022年度产品

满足从前期行业/消费者/竞品的策略分析、投前账号筛选对比分析、执行中运营数据实时跟进、营销后效果数据报告以及项目管理/矩阵号管理、数据沉淀等业务场景,高效帮助了客户实现从策略-执行-复盘的数字化营销闭环,兑现了以数据技术赋能驱动生意增长。

(文/长信)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

医渡科技获2022年度企业

作为国内医疗智能行业头部企业,医渡科技多年来持续投入AI等前沿技术的研发,借助人工智能算法技术构建医疗场景下的感知、认知、推理与预测能力,并自主研发了“医疗智能大脑”YiduCore,持续产出和细化模型与洞见,进而有效地赋能了政府机构、医疗机构、制药企业、保险公司等,切实助力了医疗行业的降本增效。

(文/天振)

在线教育

诺亚咨询获2022年度产品

汇聚了多个行业的高品质产品,打造了优质产品的全新产业链,回应了时代呼声,与全球同频,价值共振,充分释放了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一步一步开创了“产品”时代。

(文/戈兰茜)

数字经济

iBox链盒 赋能非物质文化遗产获2022年度案例

iBox链盒于2023年春节期间携手多位非遗传承人共同打造数字藏品,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用数藏传递中国文化一起过大年,有效依托了新时代数字藏品领域的优势,使数字经济切实帮助到了非遗打破瓶颈,为众多非遗项目赋予全新的展现形式,并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了多款非遗数字藏品,以“新时代的技术力”为传统文化的二次崛起落实了真正的赋能。

(文/丁一)

游戏行业

中手游获2022年度企业

作为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持续与传统文化进行深度融合,中手游已成为传统文化传播的先驱者,务实打造了极具核心竞争力的IP游戏生态体系。规划于2023年内推出的《仙剑世界》,也将链接和吸收中华文化场景和品牌,通过技术赋能更多的国风文化场景和品牌融入《仙剑世界》,必将有助于做深、做透中华文化。

(文/墨之)

云计算

上海酷栈 xView 桌面云获2022年度产品

酷栈科技CStack一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力度,通过自主研发与广泛的国产化生态合作,创新性地发布了多场景化的高性能云桌面产品,另一方面积极投身国家信创战略规划,积极推动信创生态共建共赢,积极促进了国产化业务逐渐落地,从能用到好用这一国产化革新浪潮的关键一环——云桌面借此乘风破浪。

(文/慕容明)

新一代信息技术

鸬鹚科技金融分布式云原生负载均衡获2022年度产品

鸬鹚科技以美国F5同代智能多云应用交付前沿技术替代为目标,发布了新一代“金融分布式云原生负载均衡”,此方案打破了美国对该领域高端技术的垄断,并实现了在云原生架构中应用网络的感知增强、性能提升、延时降低、运维效率提升等能力。前沿的智能多云场景准备,为AIOps提供了强大的业务质量数据支持。

(文/飞儿)

汽车

海行云赋能奇瑞打造智联超级工厂获2022年度案例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基于海行云自主研发的HiG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青岛智联超级工厂,务实解决了汽车行业在设计、制造、供应链、工艺、质量、销售、服务等环节过程不透明,数据存在孤岛等问题,形成了卓越的全流程透明、上下游协同、智能化运营的智联超级工厂解决方案,有效促进了企业整体管理提升,成为高度符合智能制造成熟度4.0标准的智能网联超级工厂。

(文/新宇)

灵活用工

众乐邦灵活用工薪税管理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众乐邦从财税视角洞察灵活用工企业人业财税一体化管理难题,切实有效地为企业提供了灵活用工数字化薪税管理解决方案。以众乐邦与佳贝艾特合作的促销灵活用工场景为例,佳贝艾特通过众乐邦平台搭建了从任务管理、结算打款到开票完税的全方位能力,实现了与上千个促销灵活人员的高效对接和任务管理,月度工作任务派发数万单,月度人力成本节约近10%,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文/雪色江波)

移动互联网、数字文创

戴建清获2022年度人物

现任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创造性地深耕移动游戏领域二十余年。2022年,戴建清当选为湖南省十三届政协委员,湖南省工商联执行委员。他勇探新兴领域,成功于湖南互联网岳麓峰会首办元宇宙专场论坛,为产业发展汇聚智力要素;持续加快对中华传统文化及技术融合的尝试,在文化传承的道路上持续探索,不断有效地挖掘了游戏与传统文化间的双向赋能,切实助力了中华文化走出去的历史使命。

(文/冰博客)

新能源汽车产业

依柯力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企业

成立以来,依柯力以汽车制造业为核心,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契机,不断提升离散制造业数字化服务能力,同时延伸行业应用边界,项目已沉淀600+,业务范围逐步覆盖汽车、3C电子、光伏、工程机械、装备制造等十多个领域,有效提升了其生产执行管理、在线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数据价值挖掘等能力,切实有效地为企业践行数字化转型赋能。

(文/彼刻)

工业软件

维拓科技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依托“全球产品思维、引领客户需求,打造智慧型产品”的研发理念,维拓科技成功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RIZ创新研发平台和三维CAD软件,以及面向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的MOM系统,突破工业领域软件被“卡脖子”的窘境,亦对智能制造工业软件产业链构成了切实有效的补充。

(文/楚风)

自动驾驶训练数据

云测数据获2022年度品牌

立足高质量、场景化的AI训练数据服务,云测数据可一站式解决智能驾驶从研发初期到落地的训练数据需求,为相关需求企业提供大规模感知数据能力的同时,缩短数据采集周期、提升数据标注效率,切实帮助到了其平稳、快速成长。

(文/克林)

软件和系统测试

Testin云测证券行业智能测试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该方案从软件质量、测试、效能等方面,解决了目前券商信息和软件系统测试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可节省30%以上测试成本,提升超50%测试效率,帮助券商有效保障系统和软件的质量和用户体验,有效助力了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

(文/卡卡)

信创产业

航天七〇六获2022年度品牌

自2006年开展信创领域相关工作以来,航天七〇六已形成四代自主计算机产品,用户覆盖中央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农业农村部、公安部等50余家中直机关及部委,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单位,以及近30家央企集团,切实成了党、政、军信创工程的中坚力量,亦从具体产品层面实现了从可用到好用的跨越。

(文/米栏)

数字城市

海纳云获2022年度品牌

海纳云高效聚焦了“1+5+N”数字城市战略,以四大核心技术(物联网、AI、大数据、数字孪生)务实打造了一个技术底座——星海数字平台,并荣获“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CMMI 5级认证”“2022中国科技创新品牌500强”等多个奖项和荣誉认证,技术实力越来越雄厚,服务前景越来越广阔。

(文/克林)

数据库

科蓝SUNDB数据库获2022年度品牌

SUNDB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品牌数据库,拥有完备的国产生态,已完成与国内主流的CPU、服务器、操作系统、中间件等厂商的适配工作,在国产化替代进程中,正为国家关键行业的数据安全筑起铜墙铁壁。

(文/米栏)

软件与信息服务

蓝凌软件获2022年度品牌

蓝凌软件先后助力中信、万科、小米、P&G等数万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其发布的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是新一代中大型组织数字化办公基座和应用平台,高效助力了企业传统门户升级,切实推动了企业构建未来组织数字化工作空间。

(文/紫川)

人工智能

佳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品牌

佳都科技战略性地重点布局了一个主赛道(智慧大交通)+两个业务场景(智慧城市安全、企业数字化升级),提供了从基础理论、核心算法到全场景应用的全栈式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切实赋能了全球城市现代化建设与治理。

(文/楚风)

数据库

科蓝SUNDB数据库获2022年度产品

SUNDB数据库坚持独立自主的技术路线,可集中式或分布式部署,在保证数据安全性、可靠性基础上,高效实现了存储和计算的横向扩展,有力地支持了金融级跨节点全局事务及复杂查询;与主流数据库产品兼容性已达80%以上,高效实现了在不改动或较少改动应用代码的基础上实现平滑替换。

(文/克林)

ERP与财务软件

先胜业财「精益化业财融合经营管控平台」获2022年度产品

该平台以货币化的财务语言,将企业中营销、销售、供应链、人力资源等企业价值链中不同职能的数据卓越地整合在一起,切实有效地帮助到了企业实现业财数据一体化的核算清分、业财数据精细化的融合分析与业财协同敏捷化的计划预测。

(文/紫川)

数据中心、云计算

有孚获2022年度企业

2022年,有孚不断加码布局新型算力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以超一线城市数据中心集群为基础、超算和智算两大平台为载体的跨区域云网协同、算网融合的算力服务模式的优势,切实提供了高质量、高安全性的算力网络服务,为数字经济的发展落地提供了强劲科技动能。

(文/米栏)

金融数智化转型

百融云创自主可控决策引擎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百融云创决策引擎是依托人工智能等技术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决策引擎平台,已能够围绕金融信贷全生命周期为金融机构提供“规则策略加工+模型运营+灵活可配置”的系统一体化的卓越服务,切实帮助了金融机构完成数智化发展,有效实现了全面赋能。

(文/彼刻)

司库管理

司库立方司库管理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司库立方采用“SaaS+PaaS+微服务”的架构,面对大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可以灵活配置、快速交付,面对中小企业的单个需求也能在模块中满足,创造性地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资金交易管理解决方案。

(文/彼岸)

金融科技

科蓝软件移动银行解决方案获2022年度解决方案

科蓝软件基于银行电子化的再升级,应用AI、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等技术务实推出了更高阶的数字银行,切实有效地让银行变成一种“永远在线的智能服务”,其市占率连续七年行业第一,在数字银行市场独占鳌头。

(文/克林)

智慧园区服务商

北京国信华正科技有限公司获2022年度服务

国信华正以智慧赋能助力产业经济发展为使命,创造性地通过“互联网+产业园区一体化”的运营模式,高效研发和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大提升了园区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同时引入成熟运营团队和REITs规划执行团队,高效助力了政府和城投平台梳理并盘活在建及已有产业园区资产,有效实现了对资产的“投、融、管、退”,切实促进了当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良性循环和可持续发展。

(文/卡卡)

数字营销讯飞AI营销云获2022年度品牌基于领先的AI技术与算法,依托“讯飞自有大数据+自有流量生态池+AI技术创新+场景化解决方案”优势,讯飞AI营销云为广告主提供精准人群洞察、智能广告投放、出海营销、直播营销、营销数字化等产品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提升品牌势能与效果转化。(文/时光)数据存储 柏科数据获2022年度企业专注于存储、容灾及云计算等领域,柏科数据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涉及信息生命周期各个环节的完整解决方案及全程运营服务支持。纵深推进,借力国产化替代大背景,开放生态合作,攻克技术壁垒,经过十多年的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建立起完整的产品技术体系。横向铺开,将自研技术与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教育、广电媒体和省市级政务等行业,提供场景化定制与适配,服务于全行业客户。(文/墨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