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3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之选”启动

2023-08-07 eNet&Ciweek

背景

 随机大考表明,中国制造工业经得起考验。

 发展先进制造业就是在争取国家的未来发展权。

 智能制造才是制造业的未来。 

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却有为智能工厂赋能的共同使命。

 先进制造业将继续直面挑战。

 从生产工艺、传感器、电控、机械等技术,到机器人、CNC控制系统,要将各种设备和系统集成为一个协调的生产和信息系统,自动化系统集成商需要深入掌握从生产环节,到各类装备,直到底层技术等各个方面。

 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智能工厂生产线所需前期投入较大,这也要求企业所生产的产品价值或生产附加值得有保障,而智能工厂在国内的应用也还处于探索发展的阶段,对于很多制造企业来说,要将现有生产线进行较彻底地自动化、智能化的改造升级,打造成为“黑灯工厂”,企业所要考虑的层面和因素还是很多。

 打造先进制造业的基础首先是对工业的认识,这种软实力是无法短时间里获得的,需要长时间的经验积累。因此,对于工业制造的理解,对未来的发展判断,工匠精神的背后,是一种根本性的认知。

 当下,中国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大量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赋能企业经营提效的道路上,新工具、新技术将为组织带来自动化流程、新一代知识库、深度业务赋能等创新能力。

 近日,CBA/CIW/CIS组织的“2023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企业之选”启动,旨在挖掘各个赛道具有优秀企业文化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展现其独特价值,并推陈出新。

 哪些企业可以报名?

 认为自身在智能工厂自动化集成商某领域或某方面比较有亮点(各种)的企业和机构,并合理注明或自定义该领域或该亮点。

 联合主办

 DBC/CIW/CIS

 附件表格

微信图片_20230804142744.jpg

尚无固定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的可咨询以下

 e-Mail:lab@enet16.com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